青年经济赋能

无论是在就业还是创业过程中,弱势青年,特别是青年女性都能够自主地选择和从事体面的工作。

Children having training on financial and life skills

国际计划为弱势青年,尤其是弱势女童开展不同类型的项目,以帮助他们更好地规划未来的职业方向,从而获得体面的工作,得到经济保障。       

国际计划联合政府部门、社会组织、职业教育培训机构,共同支持弱势流动青年,特别是年轻女性获得以劳动力市场需求为导向的知识和技能、创造体面就业的机会、增加经济收入、提高社会保障,并间接为弱势流动青年的家庭提供帮助,使他们顺利、安全、自信地融入到职场和城市生活。

此外,如中国的老话所说“未雨绸缪”,我们也为少数民族地区的初、高中学生提供生活技能和理财教育、职业咨询和指导等,为其将来的继续学习、体面就业和独立自主生活做充分的准备。
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