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计划中国区

国际计划是一家独立的、非营利性的国际人道主义发展机构,致力于推动儿童权益和女童平等。我们成立于 1937 年,目前在全球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工作。

1995 年开始,国际计划进入中国开展项目工作,致力于改善儿童在生存和发展中所面临的问题。目前,国际计划的项目活动地域包括陕西、宁夏、云南、安徽、四川、青海、湖南、北京和江西。截至 2023年 6 月,我们在国内累计投入人民币 8.9 亿元。 

我们在儿童早期发展、包容性教育、儿童保护、青年经济赋能等领域开展工作,包括:

  • 女童和男童拥有良好的生命开端,获得优质的早期发展,且不受传统性别规范、态度和做法的影响;
  • 推广性别友好的、包容和有质量的教育,创造有利于女童的学习环境和氛围,从而使女童和男童可以平等地学习和发展;
  • 儿童及青年,特别是女童和年轻女性,可以得到更好的保护并免受各种形式的暴力,从而在性别友好的环境下可以自由、平等地学习、生活和发展;
  • 中学阶段的儿童,尤其是女童通过参与职业发展、理财和生活技能相关的课程、活动,可以为未来做好充足准备;成年女性通过接受符合市场需求的职业、创业和生活技能培训,从而获得体面的工作,实现其经济独立和自由发展;
  • 通过项目和倡导活动,改善女童和年轻女性的生活和发展,倡导女童权益和性别平等。

点击查看我们的主要项目领域

我们的地址

中国陕西省西安市

雁塔区南二环东段396号秦电国际大厦7层 710061

电话:86-029-88102399 

微信公众号: 微信二维码

微博账号: 微博QR Code

微信视频号: 微信视频号

联系人

Share